我校3学生在省东南亚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5 点击:

我校3学生省东南亚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58日至10日,云南省高等学校第五届东南亚语演讲比赛在云南民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泰语专业李义春同学荣获泰语演讲比赛专业组三等奖;孟梅同学荣获泰语演讲比赛非专业组优秀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德银同学获越语演讲比赛非专业组优秀奖。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中,共有来自我省33所开设有东南亚语种的院校齐聚在云南民族大学用多彩的语言描绘云南的魅力,共同为我省东南亚语种的发展谱写华章。本次大赛设置有泰语、缅甸语、越南语、老挝语、柬埔寨语5个语种,并分设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我校外国语学院东南亚语言教育培训中心经过积极组织,精心准备,最终选拔出3名学生参加比赛,并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不仅检验了我校东南亚语种专业教学改革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大赛取得的良好成绩显示了我校东南亚语专业强劲的实力,也预示着我校东南亚语专业未来的发展具有巨大潜力。

李义春同学在泰语演讲比赛中精彩表现并获专业组三等奖

王德银同学(左四)获越语演讲比赛非专业组优秀奖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