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云南省第二届“联盟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5 点击:

我校学生在云南省第二届“联盟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


喜获佳绩


6月10日,由国家语委语言智能研究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和云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云南省第二届‘联盟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在云南财经大学举行。

我校共4500余名学生参赛,参赛人数名列全省高校第5位。此次比赛,我校荣获 “优秀组织奖”, 2名教师荣获指导教师特等奖,2名教师荣获指导教师一等奖。在A组(英语专业)和B组(非英语专业)决赛中,我校2名同学荣获特等奖,5名同学荣获一等奖,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创造了该项赛事我校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获奖选手数量和获奖等级在云南省高校中名列前茅,全面展现了我校以培养复合型人才、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取得良好成效。

  据悉,2017中国百万同题英语写作活动暨云南省第二届“联盟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是由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云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北京语言智能协同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覆盖云南全省高校(含高职高专)的英语在线写作大赛。大赛初赛阶段采用不固定比赛场所、在四周时间内不限定参赛学生写作时间和修改次数的“在线写作+智能实时反馈”的创新形式,激发学生英文学习兴趣,提升学生语言应用能力,展现学生个性风采。整体比赛阶段以“线上+线下”活动形式共建共享学生英文写作大数据,助力云南省高校外语教学改革创新。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