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外教社杯”英语大赛决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5 点击: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外教社杯”英语大赛决赛


 6月13日,我校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曲靖师范学院第十一届“外教社杯”英语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外教以及来自各学院的3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情绪激昂,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左妍同学荣获专业组一等奖,人文学院陈帅同学荣获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陈磊、外国语学院王子微等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国际学院尹桂蓉、外国语学院张银燕等8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按各组比赛成绩排序,我校有6名同学将于今年暑期前往上海参加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

据悉,本次大赛主题为“中华好诗词”,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让同学们学会用英语表达爱国情怀,传递中国正能量,进一步提高和培养当代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和道德情操,增强民族自豪感。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