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5 点击:

我校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中获奖



近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云南赛区决赛分别在云南财经大学和昆明学院举行。我校人文学院2016级学生陈冠妃、外国语学院2016级学生王欣、外国语学院2015级学生蔡宇晨分别在写作、阅读、演讲大赛云南赛区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我校参与人数众多,有1600余人参加英语写作大赛初赛,1700余人参加英语阅读大赛初赛,100余人参加演讲大赛初赛,参与人数创历史新高。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专业素养和思辨能力的培养,秉承“以赛促学”的精神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种赛事,在本次大赛中进一步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开阔的思维视野。

据悉,“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创办于2002年,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分别于2012年和2015年启动,旨在推动英语写作和阅读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和阅读水平,引领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三项大赛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汇聚全国优秀学子,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同一赛场,三个舞台,既各具特色,又互促互进,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我校获奖的三名同学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