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

10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二教学楼423党建活动室举行2021年第3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滇池保护治理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学校第二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黄卫华、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员马学萍到会指导,汤培华主持学习活动并作学习总结,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学习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汤培华、刘玉作了重点发言,宋发富、高云柱作了交流发言;黄卫华对学习活动作了点评。

汤培华在总结时要求,一是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我们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滇池保护治理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思践悟,发挥示范作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实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的优势,开展课内课外活动,积极为生态文明建设培养优秀人才,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示范作用。三是要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落地生根。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结合实际,落细落小,教育引导师生增强生态文明责任意识,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推动师生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贡献力量。

学院组织员张冠德、综合办公室杨小华、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朱丽秋、团委书记何艳列席学习活动。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