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青山实业永清集团有限公司到外国语学院招聘2022届毕业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

1018日,青山实业永清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颖玥带队到外国语学院招聘2022届毕业生。

会上,刘颖玥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山实业永清集团有限公司情况,宣讲了2020届毕业生招聘方式,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工作时间、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事项。同学们主动参加招聘会,精心准备、积极应聘,递交了个人简历,获得了青山实业永清集团有限公司的好评,根据该公司的安排,应聘同学即将进入面试环节。

会后,学院就业专职辅导员岳庆林与刘颖玥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加强交流合作工作。



(外国语学院岳庆林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