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功能型社区党支部开展冬季用电防火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

10月18日晚,外国语学院社区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118室开展用社区冬季电防火安全教育活动。社区党支部书记岳庆林、樱一栋全体宿舍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岳庆林运用电学专业知识为代表们逐一介绍了宿舍冬季用电安全的重要性、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的危险性、用电防火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在社区工作群转发分享了冬季用电防火安全提示卡。交流互动阶段,代表们积极发言,为大家分享自己身边安全用电的小故事,讲解自己对安全用电防火的理解。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用电防火安全意识,助推了樱苑一栋建设安全社区建设工作。




(外国语学院 岳庆林 钱文慧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