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

10月24日,外国语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二教学楼110演播厅召开,80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吴发国、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玉、学院团委书记何艳、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朱丽秋、辅导员岳庆林、校学生会以及各兄弟学院的主席团成员受邀参会。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玉同志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她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素质拓展、校风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贡献青春力量,为学生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匡紫兰代表学校学生会致辞,文化旅游学院主席团成员吴颖同学代表兄弟学院祝贺大会召开。

随后,举行了大会第一次全体会,李超同学在会上作了第十三次学生会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审议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章程》。各代表团认真讨论了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选举办法等。当天下午,举行了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了西瀚等七名同学担任第十四届学委委员,黎喆等三名同学担任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和建设要求召开的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将对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学生会服务职能,营造和谐校园起到积极作用。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