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反诈骗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

 为提高学院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认识和应对处置能力,10月10日-10月24日,外国语学院持续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了反诈骗安全教育。通过组织新生登录易班APP完成“谨防电信诈骗 构建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网络学习及考试,组织各班级学生观看典型视频案例、召开防诈骗主题班会等形式,同学们对诈骗手段以及诈骗类型有了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反诈防范意识,提高了反诈骗能力。



 


(外国语学院 朱丽秋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