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行欢送苏玲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点击:

10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2教楼423会议室举行欢送苏玲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党委书记汤培华主持座谈会,学校人事副处长权诺诺工会副主席、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张丽娃出席,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院长宋发富介绍了苏玲老师工作简历、业绩,充分肯定了苏玲老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对她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真挚祝福苏老师退休愉快,开心过好每一天。参会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回忆与苏玲老师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对苏玲老师从教41年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人和善的处事品格充分赞赏,表达了对苏玲老师的不舍之情。苏玲老师抒发了退休感言,真诚地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饱含深情地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同事的难舍之情,并对学院发展寄予厚望。

汤培华作了总结发言,祝贺苏玲老师光荣退休,感谢苏老师的辛勤付出,祝愿苏老师退休后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开心幸福,继续发挥个人作用,希望苏老师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发展。

会后,权诺诺向苏玲老师颁发退休证书,张丽娃向苏玲老师发放纪念品,参会人员同苏玲老师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 解淑菲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