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点击:

11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19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分析研判和安排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书记汤培华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曲靖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及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办法(试行)》等文件,党政主要领导交流了学习体会。紧接着,各位分管领导对照学习学校纪检处《关于做好迎接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有关事项的提醒通知》要求,认真查找和分析研判了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的薄弱环节、廉政风险和不足之处,以及改进措施的打算。会议还就做好迎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作了布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发富强调各位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要求,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正确履职尽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项目,积极推进“清廉曲师”建设,确保学院风清气正。汤培华就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接受监督,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自觉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转变工作作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抓小,主动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四要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持续推动廉洁教育走深走实,认真排查廉政风险,化解排除风险隐患,不断推进学院优良院凤教风学风建设,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高纪律作风保障。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