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社区樱苑一栋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点击:

10月31日晚,社区樱苑一栋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岳庆林主持,樱苑一栋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岳庆林首先带领党员学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组织党员开展讨论,各位党员联系自身实际,纷纷谈感想、谈学习、谈奋进,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的谆谆教诲,树立高远志向,脚踏实地,勤学苦练,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勇于担当作为,争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外国语学院 岳庆林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