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行职业模拟大赛赛前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点击:

114日晚,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26举行职业模拟大赛赛前培训会,学院就业专职辅导员岳庆林主讲,全体参赛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岳庆林首先对职业模拟大赛的意义、赛程、规则作了详细介绍;其次,从简历封面设计、简历内容模块搭建、自荐信书写等方面一一为大家讲解,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关注的职业规划、就业形势等问题。

最后,岳庆林要求参赛的同学认真学习简历制作技术,科学规划学习生涯,努力充实大学生活。同学们表示要积极坚持以赛促学,认真准备,努力为学院争光添彩。




(外国语学院  张莉娜 岳庆林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