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社区樱苑一栋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7 点击:

1124日,社区樱苑一栋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罗乐应邀作宣讲,樱苑一栋党支部书记岳庆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罗乐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情况,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提出了建议。岳庆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个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听取宣讲会后,邓淑婷表示,这次宣讲会让我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了解和认识,我深受鼓舞,将始终坚持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勤奋学习,增长本领,在新征程中书写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外国语学院 岳庆林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