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7 点击:

1123,外国语学院团委举行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玉、团委书记何艳分别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团学干部、团学委员70人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上,刘玉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并就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何艳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团学干部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勤学苦练、提高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