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参加2021年云南省“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

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13教室组织54名师生观看了2021年云南省“平安留学”行前培训视频会议。此次培训会由云南省教育厅统筹,会议主会场设在昆明医科大学,其他分会场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观看,8位专家分别从爱国主义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领事安全保护、境外安全防范、防电信诈骗、涉外礼仪或海外学习生活注意事项等专题学习、疫情下的疾病防控、口腔健康、境外心理健康、公派留学派出手续办理流程及有关规定等专题对出国留学人员进行培训。

通过培训,我院师生对出国留学相关手续的办理流程、境外学习潜在问题的应对、境外安全防范、涉外礼仪等知识和注意事项有了深入了解和认识,对学生出国境学习和提前就业计划提供了帮助,增强了师生出国交流的安全纪律意识。





(外国语学院 陈逾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