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1 点击:

2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26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院长宋发富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党委书记汤培华传达了全省2022年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省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关于教师涉及酒驾问题的警示通报,安排布置了近期党建、意识形态、师德建设、就业创业、安全稳定工作;宋发富院长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和应急预案、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学院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重大部署,自觉在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上来一场自我革命,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振奋精神、激发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立德树人,认真落实学校开学工作安排要求,坚决扎牢疫情防线、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当好师生贴心人做好师生服务员。要对标对表找差距,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以更加务实的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在强根固基中谋求新发展在攻坚克难中实现新突破,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