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3 点击:

3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宁在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全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在2022年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研讨部署学院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党委书记汤培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全体坐班人员参加学习。会上,院长宋发富在重点发言中解读了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对照“十种现象”析查找了学院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要求全体人员强化责任担当,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动学院工作快起来、实起来、严起来。

会议要求,一是积极推进思想观念革故鼎新,要深入学习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规定要求,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上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自觉对照“十种现象”开展自查自纠,多想干得成事的办法,不找干不成事的理由,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三是抓实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干部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四是提升服务效能,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五是坚持结果导向,要聚焦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出硬招、实招、新招,推动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