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收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五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4 点击:

3月1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五讲《奋斗的力量——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通过观看,教师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获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认识,再次学习了朱有勇院士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先进事迹,使我们深刻感悟了朱有勇院士朴实纯粹、甘于奉献、一心为民的农民情怀。我们要主动向朱有勇院士学习,向朱有勇院士一样勇担时代责任,胸怀国之大者,脚踏实地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