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安排部署开展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

3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26会议室安排部署开展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发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汤培华传达学习了学校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会议精神3月22日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下发挥作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工作安排部署,就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开展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作出动员安排。他强调,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从3月20日到6月底在全省高校开展“三风”工作专项整顿,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抓手。我们要按照学校、学院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要求,围绕整顿目标,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改作风正校风带教风促学风,营造浓郁学习、学术氛围,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提高育人质量。他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树立优良校风教风学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作为。二要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制定学院专项整顿工作方案,分解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有计划、分阶段、按步骤推进落实,确保专项整顿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稳扎稳打,统筹兼顾,将专项整顿工作与做好学院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工作统筹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发富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参与“三风”整顿工作,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院风、教风、学风存在问题,制定有效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整顿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切实转变作风,学院领导干部、科级干部、管理人员和党员教职工要身体力行发挥好带头作用,真改实改,展现新形象新风貌,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