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电视专题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

 3月25日至29日,《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播出期间,外国语学院及时组织40多名党员干部、科级干部和部分管理人员,通过网络、电视、手机平台等多途径、多方式收看专题片。学院4个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方式开展了讨论交流,谈认识和体会,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触动、震撼和教育强化了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大家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遵守党纪国法,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坚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