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邀请贺邵东老师作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

3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学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贺邵东老师在第二教学楼426会议室作就业指导讲座,学院2022届非师范专业80余名毕业生参加,学院辅导员、就业工作专干岳庆林主持讲座。

讲座中,贺邵东紧扣外国语学院近三年就业情况及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毕业就业渠道、求职准备和应聘技巧等方面开展指导。针对学院毕业生的专业特点,贺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在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经验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希望毕业生们尽快转变就业观念,开阔思路,主动出击、积极参加各类应聘工作,最后他详细介绍了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整场讲座气氛活跃,学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毕业们纷纷表示,我们接受了一次针对性、实用性较强的就业课,是一堂为我们定身量制的课,受益匪浅,自己将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自觉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求职自信心,提高求职技巧,为帮助我们毕业生“快就业”“好就业”“就好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 岳庆林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