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

4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显敏亲临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学生教育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汤培华、院长宋发富就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曲靖市和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最新工作安排要求情况、学生教育管理、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徐显敏副书记对外国语学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疫情防控、学生教育管理、安全稳定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一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精准开展各项工作,特别是做好“清明”“五一”假期的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切实把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加强师生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组织师生学习疫情形势变化、属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高师生健康管理能力。三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查缺补漏,立即整改,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四要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五是要落实好就业帮扶举措,全面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