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行欢送何东林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

4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教楼423会议室举行欢送何东林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学校人事处长刘天才工会副主席、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张丽娃出席,党委书记汤培华主持座谈会,院长宋发富讲话,学院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校人事处处长刘天才宣读了何东林老师退休通知何东林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牌光荣退休证,他在讲话高度评价何老师爱岗敬业、勤勤恳恳,教书育人、默默奉献的精神,感谢何老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

宋发富作了富有诗意、饱含深情的讲话,回顾了何东林老师为人为事为学为师的高尚人格品质,肯定了何东林老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何东林老师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工作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真挚祝福何老师光荣退休、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参会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回忆与何东林老师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对何东林老师严谨教学、一丝不苟、默默奉献、淡迫明志的高尚品格充分赞赏,表达了对何东林老师的不舍之情与美好祝福。何东林老师抒发了退休感言,真诚地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厚爱深怀感激,感谢同事相互关爱、一路扶持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同事的难舍之情,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生活中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

汤培华总结发言祝贺何东林老师光荣退休,评价了东林老师坚守初心使命,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辛勤耕耘、默默奉献,遵规守纪、勤勉务实的优秀党员教师形象希望何东林老师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发展祝愿何东林老师开启不一样的金色年华身体健康常回家看看。号召学院干部职工何东林老师学习,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高校教师,一颗丹心育新人,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参会人员同何东林老师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 解淑菲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