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杨学智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30 点击:

4月29日上午,杨学智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邝野陪同。学院院长宋发富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就业工作、“五一”放假安排等情况作了重点汇报,党委书记汤培华补充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杨学智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工作取得成效,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积极主动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拿出有效的措施,走出去与应聘人员面对面宣讲政策规定,注重人文关怀,加快推进人才引进工作,确保完成人才引进目标任务。二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内涵质量建设水平,努力提高外语人才培养质量。三要认真落实学校“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要求,压实责任、加强教育引导,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师生欢度一个文明健康安全的假期。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