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邀请曲靖市麒麟区帅亚高级中学到院招聘人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和学校工作要求,积极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527上午外国语学院邀请曲靖市麒麟区帅亚高级中学到学院招聘人才,杜朝能校长带领该校 6名教师亲临外国语学院现场招聘,4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会上,杜朝能校长为参会的毕业生宣讲帅亚高级中学的校情校史、教学质量、薪资待遇、发展空间以及本次招聘方式,希望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面试。会后,帅亚高级中学分英语、数学2招聘组对应聘毕业生一一谈话面试,筛选进入讲课、笔试的毕业生。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招聘工作,动员毕业生积极应聘、认真准备,并做好服务工作;在面试中,参加应聘的毕业生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受到招聘组的肯定和好评。



(外国语学院 岳庆林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