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行团学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

6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26会议室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2021年度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汤培华、院长宋发富、副院长高云柱、团委书记何艳、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朱丽秋、辅导员黄雪娇、岳庆林和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大会。

汤培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好成绩,对在团学工作中默默奉献的师生致以崇高敬意和表示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青年大学生和团学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国情怀、保持昂扬斗志,苦练本领过硬、谱写青春之歌。

会上表彰了2021年度学院团学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包括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员、团干部等17项荣誉,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的代表颁奖。获奖学生代表陶纪元、石清禧作了交流发言,以亲身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勤学、实干,以拼搏的精神状态砥砺前行。全体团员同学重温了入团誓词,会议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大会发挥优秀学生示范引领作用,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激励同学们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