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2 点击: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树立正确劳动观,积极为巩固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做贡献,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班会、一次劳动实践”的“劳动教育”主题活动不断厚植学生劳动情怀助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8日,学院组织100名学生在校园路面绿化带、围墙周围等区域开展校园清扫活动。通过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劳动创造美好生活,感受了劳动的艰辛与快乐,在志愿奉献中体悟劳动之美,增强了文明行为养成的意识

9月11日,2022级英语专业学生在第一教学楼118教室开展了“劳动教育”主题班会,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新时代劳动和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劳动观,用实际行动弘扬劳动精神。班会上,同学们谈感悟、说体会,表示一定会弘扬劳动精神,争做最美劳动者。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