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2022级团干部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点击:

9月14日,外国语学院团委对2022级团干部开展了专题培训。团委书记何艳围绕“团支委职责”、“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如何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三个方面进行培训。之后,团干部们“如何策划第一次团日活动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团干部表示培训学到了团支部建设的知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将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团员坚定不移跟党走。

今后,学院团委将持续以组织力提升为目标,以培养培训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


图片1.png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