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

9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第二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汤培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书记、院长宋发富作廉政谈话

会上,汤培华总结了2022年前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廉政风险,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保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清廉曲师建设,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深化作风革命效能建设,以“小”见严、纠“四风”树新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三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勇于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提高廉政风险防范能力,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发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担当作为,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四要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营造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好共事的良好的学院氛围。


1.jpg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