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困难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2 点击:

10月11日,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26会议室召开2022级困难学生座谈会,党委书记汤培华、辅导员黄雪娇202227名学生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白春雷主持座谈会。

会上,汤培华介绍了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对困难学生的关怀关心,国家、省的学生资助政策,讲解了学校、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情况要求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勇于直面困难,保持健康阳光心态,自强不息、奋发向上、苦练本领,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相信学院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学院将竭尽全力帮助同学们克服暂时困难;遵规守纪,明确学习目标,做遵规守纪和勤奋学习的标兵和模范。

座谈会上,老师们介绍了学校心理咨询、学生资助、导师制等工作安排,逐一听取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表示一定会坚定面对困难的信心,以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优异的成绩和发愤图强的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学校和社会。


图片1.png


(外国语学院 黄雪娇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