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校纪委书记陈忠华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政治生态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陈忠华带队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政治生态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检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指导座谈会。

会上,陈忠华对学院“一把手”进行了监督谈话,认真听取学院班子成员对学院政治生态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学院对学校党委、纪委的意见建议。

陈忠华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展政治生态建设的做法,指出学院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引领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陈忠华要求,学院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深入推进清廉曲师建设;要按照学校工作安排部署,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自检自查,查缺补漏,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认真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抓实抓小抓细,务求取得实效;在学校党委、纪委换届期间,要加强纪律教育,教育党员干部严格遵守换届纪律。

陈忠华强调,学院要抓紧抓好政治生态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一流党建引领学院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不断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png

                         

(外国语学院 白春雷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