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行欢送张全教授光荣退休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教楼423会议室举行欢送张全教授光荣退休座谈会。党委书记汤培华主持座谈会,学校人事处副处长权诺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主任王斌出席,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院长宋发富介绍了张全教授在学习、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经历和取得的成就,衷心感谢教授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为外国语学院做出突出贡献饱含深情地讲述了30多年来的深厚情谊,祝贺张全教授光荣退休,并表达了依依不舍的心情,向其致以诚挚美好祝福。

参会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回忆与张教授在教学、科研、学习、生活中相处的点点滴滴,充分肯定了教授一生的勤奋好学、拼搏进取的精神感谢张全教授帮助指导年轻教师成长进步以及为外国语学院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充分赞赏了张全教授为人为学品格,表达了对张教授的不舍之情,对张全教授退休生活送上美好祝福。

王斌祝贺张全教授光荣退休,祝福张老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希望张全教授退休后继续发挥作用

张全教授抒发了退休感言,真诚地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及同事们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同事友情的珍惜,他将带着朋友们的祝福、尊严、欣慰及甘甜走向美好的明天祝愿外国语学院越办越好。

汤培华感谢张全教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祝愿张全教授退休生活更加充实、愉快、幸福希望张全教授继续指导帮助年轻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助力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求全体老师要以张全教授为榜样,做“四有”好老师,当新时代“大先生”。

会后,权诺诺王斌分别为张全教授颁发退休证书佩戴绶带,参会人员同张全教授合影留念。


图片2.png


图片3.png

  

外国语学院 解淑菲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