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第62期创想曲师:激发创业精神,点燃创业梦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点击:

  330日晚上,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共同承办了第62期创想曲师,方正证券首席投资顾问王文聪应邀作报告,学校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30多名学生在第一教学楼118教室听取了报告。在报告中,王文聪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证券行业发展热点、大学生就业创业路径方法、注意事项等内容,教育引导同学们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弘扬创新创业精神,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学会正确的创业方法,鼓励同学们积极创业。在报告会上,王文聪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就业创业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图片11(1).jpg


(外国语学院 岳庆林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