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巧家实验中学校长何正文亲临外国语学院招聘2023届毕业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点击:

4月4日上午,巧家县实验中学校长何正文亲临外国语学院招聘2023届毕业生。

在宣讲会前,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汤培华、院长宋发富与巧家县实验中学校长何正文一行围绕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和就业等事宜进行了座谈,就深入开展合作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在宣讲会上,何正文校长向参加应聘的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宣讲了巧家县实验中学的基本情况、薪资待遇、职业成长空间等内容,欢迎毕业生到实验中学工作,并现场回答了毕业生关心的问题。紧接着,进行面试考核,何正文校长一行对报名应聘该校的18名毕业生逐一进行了面谈和面试考核,最终外国语学院9名毕业生成功录用签约。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外国语学院 朱丽秋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