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办创业基石与风险防范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点击:

  4月20日晚上,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共同承办了第65期创想曲师,云南智多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柏红飞应邀作了题为创业基石与风险防范》的讲座,学校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37名学生在第一教学楼118教室听取了讲座。在讲座中,柏红飞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云南省部分中学和成人教育的发展现状,讲述了自己创业思想萌芽及创业过程,教育引导同学们不仅要培养专业能力素质,还要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也要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和风险意识。在报告会上,柏红飞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同学关于就业创业等相关问题,气氛活跃。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职业规划意识、创新创业意识和风险意识,树立了正确的就业创业观。


图片1.jpg


(外国语学院 岳庆林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