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开展“奋斗的成就”深度体悟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5 点击:

4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何艳带领20名学生到曲靖市五馆一中心开展“奋斗的成就”深度体悟活动。

在科技馆,通过参观展品、亲身体验、模拟实验等方式,同学们感受到了科技的创新与发展,教育引导同学们增强创新意识,弘扬科学精神, 激发创新精神,提高综合素养。在规划展示馆,同学们了解了曲靖市发展历程以及城市建设的规划、成果与未来。紧接着,同学们围绕“奋斗的成就”主题作了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切体悟到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