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1 点击: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618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组织员王思菊和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汤培华主持并讲话。

汤培华首先向毕业生党员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他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们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创建等方面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绽放了青春风采,勉励同志们要牢记“三个务必”,践行“六个必须坚持”,不懈奋斗,续写新时代绚丽青春华章。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锤炼过硬本领,以谦虚好学之姿,永不懈怠地勤学苦练,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三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保持清正廉洁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上,王思菊向毕业生党员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要求和规范程序,强调了转接过程注意事项,并解答了现场学生的若干疑问。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他们将谨记老师的教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为党旗争辉、为母校争光,努力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唱响青春之歌。

 

图片13.jpg


(外国语学院 王思菊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