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6 点击:

6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01演播室举行以“挺膺担当启新程 筑梦前行向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和200余名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团委书记何艳主持。

在典礼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汤培华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感谢同学们四年来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擦亮了“外”秀中慧、“语”众不同的外国语学院特色。同时,他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永葆家国情怀,增强责任担当;二要筑梦前行,不懈奋斗,坚定自信拼搏向前;三要修为有品, 心怀感恩,阳光生活。毕业班班主任尚路平、杨芳梅、李建伟三位教师分别发言,回顾了与同学们度过的校园时光,勉励同学们要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勇往直前走向新的征程。录取为研究生和公务员的14位毕业生代表分别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培养之情、老师们的教育之恩,并表示将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接着,党委书记汤培华、院长宋发富为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奖状。在学位授予仪式上,院长宋发富为24名毕业生代表拨穗,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举行欢送毕业生文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真情感人,典礼在同学们离别的歌声以及各班的祝福视频中缓缓落下帷幕。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上一条: 无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