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中泰文化学习交流体验(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0 点击:

为了帮助泰国留学生更深入的地了解中国文化,促进中国学生与泰国留学生之间的沟通了解,搭建一个中外文化交流的平台,三月十日开始一直到三月二十六日,泰国短期留学生和带队老师共28人一行来到曲靖师范学院进行为期两周的学习交流,他们在学校主要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了解曲靖的历史和文化。

志愿者们陪同泰国留学师生到曲靖的第一站是曲靖花园和南城门,它们见证着曲靖在历史长河中的一路走来,之后来到了寥廓山公园,在公园里观赏色彩艳丽的海棠和樱花。

吃完午饭之后,他们去商城买了云南特产猫哆哩,他们说这个很好吃。结束一天的行程之后,他们都很期待着第二天的安排,想更多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外国语学院刘雪供稿

                                                        2018年3月12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