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云南赛区决赛中创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1 点击:

 

近日,由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办公室、全国商务英语翻译专业委员会、北京外国语大学和《英语世界》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二届ETTBL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复赛(云南赛区决赛)”在我省落下帷幕。 

此次竞赛我校共有140人参加本科笔译组省级决赛,有44人参加本科口译组云南赛区决赛,参与学生人数位列云南省高校第一,位居全国高校前列。经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评委会评议,在本科笔译组比赛中,我校有3人荣获省级一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14人荣获省级二等奖,26人荣获省级三等奖,41人荣获省级优秀奖。在本科口译组比赛中,我校有3人荣获省级一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4人荣获省级二等奖,8人荣获省级三等奖,12人荣获省级优秀奖。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继我校在“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取得零的突破后的又一次突破,进一步激励鼓舞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

一直以来,我校英语教学立足于“以人为本”,以培养人的素质为教育出发点,严格遵循外语教学规律,不断推进和落实英语课程教学改革,不断优化课程内容,提高学生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培养高素质商务英语翻译人才,让学生拓宽视野、了解多元文化、树立全球化意识。使学生在今后学习、工作和社会交往中能用英语有效地进行交际,适应我国社会发展和国际交流的需要。

 

外国语学院 高云柱 供稿

2018年3月21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