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中泰文化学习交流体验活动(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3 点击:

3月16日下午,来自泰国的交流学习学生在学校网球馆进行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分为五个项目:水上漂、夹气球、踩气球、吹乒乓球以及丢羽毛球。由两个同学用背夹着气球运送到终点,另外一个人吹气球,在规定的时间内,谁运的最多,谁就是胜利者,团队分为红黄绿三队进行比赛,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还为他们颁发了小礼物中国传统脸谱。晚上,大家拿着毛笔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中国汉字书法,让他们了解汉字的书写笔画顺序,欣赏汉字书法的美。同学们学习得非常认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外国语学院 刘雪 供稿

 

                                                        2018年3月18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