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一次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3 点击:

 

根据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新学期工作计划安排,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四支部在2018年3月21日下午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后于4:00—5:30在教学楼403教室进行了2018年第一次党课学习,四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蒋云华老师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榜样和模范”。蒋老师从新时代的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以及大发展大变革时期党的历史使命,从三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对党员的要求。从“四讲四有”讲述合格党员标准。从四个进步、五个着力解决、五个坚持、六个主要措施引导大家应该怎么做。学习中蒋老师强调要有针对性开展学习,坚持讲治、懂规矩、守纪律,切实做一名合格党员。

 

外国语学院 刘娟 供稿

2018年3月22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