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团学干部教育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3 点击:

 

更好的发挥团学干部的自我教育、管理和服务功能,外国语学院学生会2018年3月21日13:00-14:00在教学楼402教室举行了2018第一次团学干部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会上,刘娟老师对本学期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要点进行安排,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讲解了高校共青团组织改革背景下学校共青团关于学生会改革的思路。明确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学生会成员首先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政治素质,转变观念,主动提升服务能力。从服务学校和学院发展出发,教育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奉献意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中成长自己。

 

 

外国语学院 鲁志菲 供稿

2018322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