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2018“亲情中华•魅力曲靖”夏令营系列报道(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2 点击:

2018“亲情中华•魅力曲靖”夏令营系列报道(四)

          7月10日上午9时,“亲情中华•魅力曲靖”夏令营师生在古城校区上了一堂生动的汉语视听说课。在课上,为有效地提高营员们的口语能力,何丹老师为大家提供了更加易于接受和吸收的方法途径。老师结合多媒体技术讲述的同时,带领大家观赏中国影视,为大家营造了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艺术高于生活也源于生活”,影片中一些经典台词也是生活中的常用语,在观看电影的同时,营员们对学好汉语都有了更高的热情和信心。

下午,营员们前往曲靖特殊教育学校体验了不一样的中国文化。在参观中,特殊教育学校中学生们的多才多艺深深打动了各位营员,大家不时对孩子们超凡的绘画及手工能力发出感叹。

晚上学习中国画,营员们兴致勃勃地进行中国花鸟画创作,大家的创作热情十分高涨,一幅幅出自营员之手的作品,不仅体现出源于自然的美感,还潜藏着每个创作者独特的审美追求,大家在创作中感受到了中国绘画文化的无穷魅力。充实而又富有意义的一天在营员们结束创作后落下帷幕,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等待着大家在未来的几天里继续去探索追寻......

                                                 

外国语学院  张祥火 供稿

                                               2018年7月10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