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2018“亲情中华•魅力曲靖”夏令营系列报道(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2 点击:

2018“亲情中华魅力曲靖”夏令营系列报道(五)

7月11日,“亲情中华魅力曲靖营”在古城校区209教室开展书法、汉语写作及香包制作等文化体验课程,让35名华裔营员继续感受祖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与灿烂,让他们欣于接受、乐于融入。

   上午9:00,张倩淑教师教授营员们如何书写汉字,使他们感知到汉字结构的和谐与笔画的顺序;下午15:00,马丹丹老师结合学情,以做游戏的方式很好地激发了营员们的写作兴趣,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汉语写作课;晚上19:30,刘亚俊同学向营员们展示了香包制作的传统制作手艺,掌握香包的制作方法, 35名华裔营员课程结束时都做好了清香四溢的香包。

希望祖国文化的精彩能深入营员们的心田,让他们体验到血脉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外国语学院  张祥火 供稿

                                              2018年7月11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