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3 点击:


2018年7月12日,曲靖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赴曲靖市麒麟区潇湘社区开展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三下乡”活动的主题是“禁毒防艾”。活动得到了曲靖市公安局禁毒队、曲靖市发改委、曲靖市防艾办、曲靖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大力协助。活动第一天以访谈形式为主,并全程录像。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要老师外国语学院刘娟老师亲自带队下,志愿者们走访了当地农户和学生,仔细讲解禁毒防艾的相关知识,分发了相关材料,并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当地居民对禁毒防艾知识的掌握程度。在志愿者们的充分准备和居民们的积极配合下,走访活动顺利展开。

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居民的认可,他们表示志愿者们关于“禁毒防艾”知识的讲解是很具教育意义的,激发了志愿者对接下来几天活动顺利展开的信心,也为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的第一天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外国语学院 鲁志菲 供稿

2018年7月12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