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我校学子在2018年第三届云南法语大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4 点击:


近日,由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法国高等教育署驻昆办事处、西南林业大学和昆明世纪青年外国语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年第三届云南法语大赛”在西南林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由外国语学院张雁、何怡两位老师指导的李淑慧、周言玉等10名同学分别在“法语专业知识技能挑战赛”和“法语歌曲大赛”两项赛事活动中获省级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来自云南大学、曲靖师范学院、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等10余所云南高校的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比赛分为“法语专业知识技能挑战赛”和“法语歌曲大赛”两项赛事,旨在全面考察学生真实的语言水平,同时让学生在歌声中领略语言的魅力。

据悉,“云南法语大赛”是目前云南省唯一一项法语赛事,大赛旨在为全省各高校搭建法语学习交流平台,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语言综合运用能力。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有利于增进学生的法语学习热情,也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复合人才培养提供了新思路。

外国语学院 高云柱 供稿

                                   2018年7月13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