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进村入户深入开展“禁毒防艾”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4 点击:


2018年7月13日,曲靖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曲靖市发改委潇湘街道办事处麒麟区禁毒委麒麟区防艾办曲靖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曲靖麒麟潇湘文明村开展 “禁毒防艾”社会实践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在刘娟老师及曲靖市发改委同志们的带领下,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与村民访谈,了解村民对毒品知识的掌握程度,并分发了相关材料。针对不识字的老人,志愿者们耐心讲解相关知识,遇到儿童,则是进行小知识问答然后赠送文具类小礼物。

    另外,志愿者们还给今年刚高考完的高三毕业生普及国家资助政策以及曲靖师范学院资助政策,让众多高三毕业生了解知晓国家奖助资助政策。

此次“禁毒防艾”社会实践活动意义深远,既拓展了村民的禁毒防艾知识,又提高了他们对毒品防范意识。

外国语学院 鲁志菲 供稿

2018年7月13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