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2018“亲情中华•魅力曲靖”夏令营系列报道(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7 点击:

2018“亲情中华•魅力曲靖”夏令营系列报道(十)

      7月16日上午8:30,2018“亲情中华•魅力曲靖”夏令营营员在曲靖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朱宏华,教师刘红娟、马丹丹及志愿者的带领下共同乘车前往云南石林风景区。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行程到达目的地,营员们为眼前石峰林立、万峰迭嶂,千姿百态的石峰、石柱、石花、石坪、石流等景象所震撼。进入景区,在导游的引领下,营员们共同参观了石林这样一个由2亿多年前的海底石灰岩层,经地壳运动、海水和风雨浸蚀形成的自然奇观,大家深深地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折服,不愧其“天下第一奇观”及“石林博物馆”的美誉。值得一提的是部分营员体验了当地独具特色的彝族服饰,深深的为其所吸引。观光结束后,营员们在老师及志愿者的带领下共同前往餐厅就餐,温馨而和谐,为今天的行程落下完美的一幕。

外国语学院 张祥火  供稿

2018年7月16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